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和服务>基础网络

提供企业内部通讯所需的基础设施。


我们帮助企业建立自有的通讯基础设施,包括有线网络,无线网络,广域网。并且确保这些专有网络传输和保存信息的安全。


● 有线网络

莫尔斯发明的电报,是首创的有线通讯。这种基于线缆的有线通讯系统具有抗干扰强,保密性好,高带宽,性价比高的特点。

有线通讯系统采用的传输介质有光缆和铜缆,通讯协议为各种速率的以太网、串行通讯协议以及各类广域网通讯协议等。

有线通讯可以提供较无线通讯更廉价的传输带宽和较好的延时性能,并且为无线通讯提供传输骨干。

● 无线网络

无线电作为通讯手段,始于古列尔莫-马可尼。无线通讯经由自由空间传播,移动性好,天然具备广播模式。由于借助开放空间传输,因此无线通讯系统的抗干扰能力和保密性较有线通讯系统弱,必须借助抗干扰及加密编码。目前无线数字通讯大多采用调频载波结合编码压缩实现。

在企业内部,无线网络通常是指802.11标准下的无线局域网。目前成型产品需符合802.11a/b/g/n/ac 国际标准。 当前新标准为802.11ad(2016年),工作在60GHz频带,可提供数千兆比特速度的传输。

所有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均工作在ISM波段,无需额外申请无线电频率资源。由于ISM波段在不同国家或地区略有不同,因此订购设备时需要注意匹配。

投资自建蜂窝式覆盖的无线网络系统,获得企业私有的高性能无线通讯通道,有助于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也使得当今企业对于无线网络越来越依赖。

对于跨出企业地理区域的无线通讯需求,通常由无线运营商满足,并按流量支付通讯使用费用。

● 企业广域网

企业广域网通常指企业向电信运营商租用线路,搭建自有的跨越地域限制的私有通讯网。用于企业分支机构之间、企业和其它组织之间、企业和互联网之间的通讯。由于通讯对象的不同,执行不同的安全策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由移动运营商提供的移动网络,企业还能够将终端部署到更广泛的地理区域。

企业可按需购买不同通讯质量等级的线路产品。如:时分复用的同步网线路,包转发类型的异步网线路,裸光纤资源是常见的几种线路类型。

企业可按线路组网方式或者目的地不同购买线路产品。如:点对点线路,多点组网方式线路,互联网接入线路。

企业可按专用线路的距离购买线路产品。如:本地区内线路,省内线路,跨省线路,跨国线路。

运营商提供的线路产品通常会是上述三种维度的组合结果。

企业的通讯效率往往决定了企业运营效率。





请输入关键词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