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2017年嘉善拓展

2017年嘉善拓展
作者:     时间: 2017-10-23    来源:

2017年4月15日上海宜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赴嘉善云澜湾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着“熔炼团队,凝聚你我”的主题展开。

迎着早晨的朝阳,一大早30余名员工从公司乘坐大巴出发,培训导师首先通过一系列的破冰活动,营造团队气氛,建立互相信任的基础。紧接着,队伍被分成2组,“紫禁城”和‘萌萌达’2个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拓展的序幕.



在2天的拓展培训过程中,2个队伍的成员们分别挑战了丫丫大脚板、坦克大战、攀岩、动力绳圈、创意二维码、翻阅未来6个项目。在团队成员们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以动力绳圈为此次活动的核心任务,不仅提高队员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队员的讨论、沟通及决策都在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求同存异,使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体会项目计划的重要性。

每个任务结束后大家也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领导力、有效沟通、换位思考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在体验中学习改变。



请输入关键词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