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公司动态>2017年城市定向赛

2017年城市定向赛
作者: EZISYS    时间: 2017-11-09    来源: MK

2017年12月20日,宜舟举办的“奔跑吧2017定向挑战赛”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有60余人11支队伍参赛,以组队寻访、完成任务,在规定的路线跑完全程并且完成相应的指定任务即算完赛,以用时排定最终名次。



从人文气息浓郁的多伦路文化街、上海邮政博物馆、田子坊到时尚前沿的静安寺、大悦城、大宁国际再到富有上海特色的1930风情街,甜爱路,汉中路蝴蝶墙地铁站。这既是一场欢乐的寻宝游戏,同时也是对体力的挑战。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至下午四点多,不少队伍都是经历了三四个小时的艰苦作战才完成所有任务抵达终点。当天表现最佳当属“第一名”队,他们仅用时2小时27分,是完赛最快的队伍。第二三名分别被“ TAT2J”和”宜舟小宇宙“摘得。













请输入关键词

确定